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及前两个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监测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8849449/2021-00522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农委〔2021〕28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修改和废止依据:
已废止



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公布

2021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及

前两个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监测结果的通知


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

    按照《天津市示范家庭农场创建工作方案》(津农委201951),我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创建工作,经家庭农场自愿申报、镇(乡、街)人民政府(办事处)实地审核、区农业农村委复核推荐、第三方复审评定以及市农业农村委官网公示等程序,认定了103个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现予以公布。他们分别是:天津市蓟州区的明天家庭农场等23个家庭农场、宝坻区的立扬家庭农场等20个家庭农场、武清区的福廷家庭农场等12个家庭农场、宁河区的田祯谷物种植家庭农场等18个家庭农场、静海区的亿缘果树种植家庭农场等17个家庭农场、滨海新区的小刚家庭农场等6个家庭农场、西青区的希芳家庭农场等4个家庭农场、北辰区的柚子园家庭农场和幸福威尼家庭农场、津南区的瑞景田源家庭农场。

经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监测,2019年度和2020年度认定的133个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符合《天津市示范家庭农场创建工作方案》要求,监测合格。

请各涉农区结合实际,加强家庭农场管理服务,加大家庭农场培育百千万工程推进力度,支持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开展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引进新品种新技术、购置农业信息化设备等项目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要强化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动态监测,推介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家庭农场典型案例,促进全市家庭农场健康发展。


附件:2021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9月26日

  

(联系人:李林;联系电话:8829070118512294001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