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任办公会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1年第32次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02 09:20

10月25日,市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宝雨主持召开第32次主任办公会议。

传达学习关于全国畜牧渔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稳住畜牧渔业基本盘,合理布局,保持适度生产规模,稳定现有水产养殖面积。二是着力提升畜禽渔业种业,以生猪、奶牛两个优势产业为重点,实施渔业种业提升工程。三是推动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抓龙头企业带动和中小养殖场提质增效。四是着力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五是推动畜牧渔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深入实施畜禽粪污治理和资源化利用,推进水产养殖绿色发展。六是强化畜牧渔业执法监管,提升动物检疫监督能力,强化畜禽屠宰管理,强化渔业执法监管。

传达学习关于全国抓好当前秋收和秋冬种切实保障粮食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克服问题困难,全力抓好秋粮收获。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做好农机装备保障,抓好耕地深松工作。二是采取超常措施,扎实推动秋冬种生产。稳定冬小麦播种面积,提高播种质量,做好服务保障。三是突出关键重点,狠抓防灾减灾落实。加强监测预警,加强秋冬病虫害防控,做好气象灾害预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