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动下步工作全力保障中心任务落实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15

9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通报、汇报工作、总结经验、部署任务,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专项治理办公室成员、6个专项组和基层单位专项治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委系统专项治理各领导机构、6个专项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在把标准搞清楚上下功夫,做到再对标;在把问题找准确上下功夫,做到再聚焦;在注重措施的针对性上下功夫,做到再精准;在把工作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再务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专项治理办公室和系统各单位,要建立月调度制度,动态分析问题,大力解决问题。通过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更好推动农业农村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