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开展廉政谈话推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4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要求,9月2日,党委书记、主任王宝雨对委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开展廉政谈话,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宝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要增强政治定力,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功夫下在平常,把作风抓常抓细,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要带头廉洁自律,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筑牢思想防线,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守政治担当,坚持重实干、敢担当、提效能,做到守土尽责。

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廉政谈话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警醒,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加强学习,带头遵规守纪,带头当好表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开展廉政谈话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性安排,下一步,按照天津市《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市农业农村委要求各级要把开展廉政谈话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着力推动农业农村委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