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推动畜禽粪污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1-08-23 15:09

8月20日,市农业农村委联合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武清区指导推动畜禽粪污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在实地查看梅厂镇、上马台镇等5家规模以下畜禽养殖场户后,与区农业农村委、区生态环境局和镇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改进措施。

今年市农业农村委与市生态环境局共同部署,联合行动,在全市开展畜禽粪污治理和资源化利用三年行动,采取因地制宜、分类推动的方式,力争到2023年底实现全市畜禽粪污无外排外溢、无随意抛撒、无流入河流水体,为加快我市绿色种养循环,建设“三美四乡”,推进乡村振兴作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处、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及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的相关人员参加指导推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