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王志林副主任组织委机关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08

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委机关安全稳定局面。616日上午,王志林副主任组织委办公室、应急管理处有关人员对委机关安全防范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值班、厨房燃气管道灶具、电动车集中充电、门卫保安值勤等重点场所部位的管理使用情况,并就消防设施巡查、应急处置流程、出入人员管理等问题对值班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

志林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组织委机关开展一次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检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实行闭环管理,确保“七一”之前隐患清零。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日常巡查检查,严格出入人员登记管理,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委机关安全稳定。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