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6-07 11:33

6月4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安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启动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委迎百年华诞  创平安农业”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

一是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等系列活动,加深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理解。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围绕农业机械、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安全生产区域行网上行、安全生产大讲堂大家谈公开课微课堂和在线访谈等活动,传授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增强安全教育实效。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在农业领域开展迎百年华诞创平安农业”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安全红袖章事故隐患大扫除争做安全吹哨人等活动,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