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精心筹划部署,推进专项治理,保障“三夏”农机作业安全
——天津市2021年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来源: 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57

62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天津市2021年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安排天津市拖拉机安全管理专项治理暨“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委有关处室,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各区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暨农机执法人员参加,共计50余人。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胡伟同志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此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筹划部署安排下一步农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启动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推进拖拉机安全管理专项治理,努力为“三夏”粮食颗粒归仓提供强有力的农机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思想上始终把农机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农机安全各项工作;强化监管执法,积极协同配合,以强烈的使命感推进农机执法检查常态化;拓宽宣传渠道,注重宣传实效,以强烈的文化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等四个方面,精心部署了我市拖拉机安全管理专项治理、“安全生产月”活动暨“三夏”农机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为全面推动2021年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提供遵循。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谋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平安农机 为民服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新时代农业农村部门的使命任务,积极推进农机安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三夏”农机安全和农村社会稳定,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