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农机化处与市公安交管局公巡支队会商在全市集中开展拖拉机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来源: 农机化处 发布时间: 2021-05-28 09:09

527日下午,市公安交管局公巡支队负责人一行到市农业农村委与农机化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会商在全市集中开展拖拉机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活动相关事项,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为确保“三夏”粮食颗粒归仓提供安全保障。

双方就贯彻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市农业农村委 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拖拉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津农委安〔202112号)要求,重点围绕拖拉机无牌行驶、无证驾驶、未检验作业、拖拉机违章载人、酒后驾驶、拼装改装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变形拖拉机专项治理进行商洽,达成共识,拟定于6月中下旬在全市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联合行动,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农业机械转场运输交通秩序,保障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积极推进“乡村农机两员”与“警保两站两员”有机结合,推行“一站多能、一人多岗”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积极发挥市级部门联动机制作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大力推动各涉农区联合执法常态化开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农机安全环境。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