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暨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21

1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暨党建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讲话并提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洪主持会议。

会上,2名委班子成员、4名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和4名机关处室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和党建述职,并接受现场问询和点评。除参加现场述责述廉和党建述职的同志外,其他同志按要求提交书面报告。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农业农村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制度、执行制度、守护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深刻把握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全面责任、具体责任;要突出重点工作,狠抓关键环节,创新理念抓党建、创新方式抓党建、创新机制抓党建;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真督实导,抓实主体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强化督导考核。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委系统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建系统谋划,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分解任务,让党建工作在“最后一公里”稳扎稳打;要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找问题、查根源,高标准、严要求,不敷衍了事,一抓到底,决不松懈;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加大明察暗访,强化监督管理,坚决把党的纪律规矩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市农业农村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师;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各处处长、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党务内勤;市农科院、市农业中心、市农村中心、市农业执法总队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驻津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基层一线代表,共计约70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