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杨青松同志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会
来源: 社会事业处 发布时间: 2020-09-30 16:42

按照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关于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部署要求,9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青松同志主持召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会,组织分管处室对前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会事业处、对外合作处、农机化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青松同志带领分管处室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的通知》以及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逐一听取了3个分管处室前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杨青松同志就做好今年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3个分管处室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日程,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不懈奋斗。二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政治生活为基础,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以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不能耽误的担当和干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一以贯之、持续用力纠治“四风”,积极推进支部廉洁文化建设,带头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恪尽职守的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为群众、为企业服务。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