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张宗启同志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全面 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暨“中秋、国庆” 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 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34

2020年9月28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宗启同志主持并召开分管部门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暨“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宗启同志听取了党群、组织人事等6个部门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要把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不断夯实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市委和农业农村委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我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抵御和清除庸俗腐朽的政治文化。三是要不断强化支部建设通过严格管理和深化学习,不断强化支部建设水平和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进三农事业高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天津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的通知》,并共同重温“十严禁”要求。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