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李志荣主任深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听取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渔政处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37

为全面推动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2020年9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同志深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并亲自主持和参加了例行检查调度会议,市渔政处党支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渔政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毕景义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志荣同志全面了解渔政处党支部班子、党小组、党员队伍情况,特别是离休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对渔政处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志荣同志对渔政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持续抓硬抓紧;二是要在作风建设上抓严抓实;三是要把法定职责、中心工作抓实抓到位;四是要在干部队伍成长关怀上做细做实;五是要把廉政工作始终抓好。同时,志荣同志对“两节”期间的廉政工作和安全工作向与会同志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志荣同志与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任职谈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起来;三是汇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四是始终干净做事,清清白白。最后,毕景义同志代表市渔政处党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落实市农业农村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志荣主任的具体要求,带领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努力进取,推动渔业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