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鸿忠书记党课报告精神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6-30 14:11

6月29日晚,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学习鸿忠书记党课报告精神后,沈欣同志讲话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做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有心人;要坚持双向发力,做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用心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尽心人。对贯彻落实鸿忠书记党课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忠诚干净担当是对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高度概括,是对党员干部的普遍要求,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客观要求。二要加强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想,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三要加强道德修养,夯实从政之基,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用好手中权力,严守党纪国法。四要明确从政本分,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责任意识、能力素质和勇气胆魄。五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专项治理,针对效率不够高、管理不够严、状态不够好等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长效机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勇于担难、担险、担苦、担重,积极冲锋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结对帮扶等硬任务的第一线,以苦干实干体现担当,以成果成效检验担当,为乡村振兴战略天津实施和“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农业农村委党委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师,机关各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