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天津益农社积极开展“津春有你” 线上购物节活动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5-18 10:24

近日,为积极响应商务部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活动的开展,促进疫情期间天津市线上消费扩容提质,助力扩内需、稳外贸,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推动天津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天津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委、市邮政局联合举办首届“津春有你”线上购物促销节活动。

市农业农村委此次活动主要依托天津市信息进村入户服务平台开展,按照销售数据、购买人群、购买产品展开了大数据分析,决定选取11种产品开展销售活动,其中本地优质农产品10种、日用品1种。有了分析结果就能够精准施策,首先通过平台页面、手机APP端、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影响力。同时还适时推出“益农拼购”活动,一方面利用城市的各微信群体、朋友圈推送拼购小程序,一方面利用全市益农社体系3318个信息员向村民分享拼购小程序做推广,既方便了大家购买产品,信息员又能得到一定的佣金,多劳多得的机制充分调动了信息员分享、推广、购买的积极性,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熟悉了解益农信息社的服务特性,从而引流线下人群到平台享受便捷、实惠的服务。

活动期间,平台累计销售金额12.99万元,其中平台下单5.31万元、拼购7.68万元。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