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工作督导
来源: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13:29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加大农资打假力度,按照天津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的总体要求,近日,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陈吉顺同志带领相关处室和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赴宁河区、武清区等涉农区开展重点农资检查督导。

此次农资检查督导重点对云天化化肥(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武清区于宝平化肥销售中心等农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查,并抽检了部分农资样品。

陈吉顺同志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农资打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农资监管。春耕期间要紧紧围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重点农资执法检查等活动,全面开展农资市场排查、加密抽检频次、加大案件查处和曝光力度。同时,要克服疫情给农资打假工作带来的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农资供应渠道,让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药、放心肥、放心料,保障春耕生产的顺利开展,为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