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智毅同志赴蓟州区调研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村镇建设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20-04-14 13:57

4月13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智毅同志带领村镇建设指导处负责同志赴蓟州区调研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蓟州区农业农村委、文化和旅游局、上仓镇政府、东施古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智毅同志实地查看了上仓镇大纪各庄村、西纪各庄村、陈家桥村以及东施古镇韩家筏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工程建设、美丽村庄、“厕所革命”、污水处理设施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各镇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工程建设规划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智毅同志指出,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是要按照“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村庄清脏治乱基底工作。二是要创新理念,认真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工程规划设计的提升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增强百姓主人翁意识,调动百姓参与其中。四是要做好统筹,合理安排施工次序,加快工作推动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