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对全市农村疫情防控督导和助力乡村振兴驻区工作再部署再推动
来源: 津沽三农 发布时间: 2020-04-03 10:21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3月27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会议,对全市启动农村疫情防控督导和助力乡村振兴驻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市农业农村委整合市防控指挥部农村组督导组和百名农口干部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组两支队伍,成立10个驻区工作组,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任组长,分别进驻10个涉农区,督促指导各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三农”工作硬任务落实,在做到“六个到位”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结对帮扶困难村、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短板、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等方面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会议强调,各驻区工作组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极端重视,保持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恒”劲;明确重点,用好精准施策不漫灌的“巧”劲;加强学习,培养精益求精不含糊的“钻”劲;转变作风,使出尽锐出战不退缩的“干”劲。

3月30日,各驻区工作组正式入驻各区,立即与所驻区进行对接,迅速到位开展工作。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