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工会联合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17:16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的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近日,市农业农村委工会联合会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系统各级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近60人参加。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宗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宗启副主任强调,农业农村委系统各级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会的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强化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功能,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开展,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大局。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副教育长臧学英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全会通过的《决定》,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随后,市农业农村委工会联合会主席孙力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党的领导,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健全工会工作体系,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为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参会的各级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交流,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对全会精神的一次再学习再领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聆听后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结合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会工作,着力服务好“三农”发展大局,助力全面小康。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