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26

  2019年12月19日—20日,市农业农村委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农业中心、农村中心、执法总队、农科院、驻津单位党委(党组)以及委机关所属基层党组织的200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与能力建设贯穿始终,在组织集中自学的基础上,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专题辅导,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组干处和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费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拓宽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为推动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部过硬,开创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扛起首都“护城河”的责任。       

                       

  党群处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