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办主任李连元到市农业农村委开展座谈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19-12-18 15:35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办主任李连元带队到市农业农村委就年度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座谈, 沟通衔接农业农村立法调研、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围绕中心任务开展监督检查等具体工作。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汝军陪同座谈,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连元主任强调,做好当前的“三农”工作,是市人大、市政府以及各部门的共同目标、共同任务,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找到定位、找准方向、共同奋斗。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办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果,国清市长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报告专题询问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与市农业农村委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明年的工作中,我们要担当作为,协同攻坚,进一步加大农业立法力度,立良法、保善治,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推动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沈欣书记指出,2019年,农业农村委在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办的正确指导和充分监督下,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各项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0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重要一年,市农业农村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大农业农村重点领域立法、困难村结对帮扶工作、“一法一条例”执法专项检查、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农村产业振兴情况调研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办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