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举行第四届全国农产品质量检测技能竞赛天津赛区选拔赛颁奖仪式
来源: 质监处 发布时间: 2019-10-30 09:49

  第四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天津赛区选拔赛于9月24日至28日在市农科院质标所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农业农村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市农科院质标所承办。全市选派10支代表队、34名选手同台竞技。市农业农村委于10月24日举行了颁奖仪式。陈吉顺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选手和团体奖代表颁奖。

 

 

  本次竞赛分为种植产品、畜产品和水产品三个组别,采取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核范围涵盖多种农药、兽药残留的定量检测方法,多层面对参赛选手的检测技术进行考核。每个竞赛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静海区刘任源获得种植组第一名、滨海新区刘志鹏获得畜产品组第一名、静海区吴旋获得水产品组个人第一名。蓟州区、滨海新区和津南区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东丽区和西青区获得团体优秀奖。

  每个项前2名选手进行为期一个月集中强化训练,综合评定后每个项目选派一名选手组成天津代表队,参加全国农产品检测技能竞赛。

  本次农产品检测技能竞赛的举办,为基层检测人员提供了相互切磋和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力推动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达到了以竞赛促工作的目的,有效提高了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水平。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