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杨青松同志召开分管部门2019年前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来源: 社会事业处 发布时间: 2019-10-24 13:52

  10月17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青松同志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19年前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委对外合作处、市场信息处、社会事业处以及信息中心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青松同志听取了4个支部前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并采取查阅纸质档案、现场登陆基层党建信息系统查看的方式,对各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杨青松同志对各支部前三季度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对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推动,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实行“清单”管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二是要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把严格组织生活作为提高党性修养、增进同志间思想交流、加强民主监督的有效手段抓好用好,确保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实现提升。四是要持续加强作风纪律教育,让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党员干部心中牢牢扎根,引导党员干部做到敬畏权力、淡泊名利、守住小节,做廉洁自律的“规矩人”。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