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李金田副主任深入中心渔港开展海上渔业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来源: 渔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10-22 09:34

  为深挖黑恶势力滋生根源,铲除黑恶势力生存根基,进一步净化海上渔业治安环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推进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向上向好发展。10月21日,市农业农村委李金田副主任带领工作组深入市中心渔港开展海上渔业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首先听取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郝仲修书记海上渔业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加强海上渔业联合联治有关协作配合机制进行交流。金田副主任对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海上渔业专项斗争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持续深入抓好海上渔业专项斗争和全面做好中央督导12组来津回头看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继续按照“1+3213”的工作思路,时刻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思想,高标准做好中央督导12组回头看的迎检准备。要加强与海警局联合执法沟通配合,发挥好联合协作办案机制,大力整治“三无”渔船违法违规作业,严厉打击海上渔业黑恶势力的滋生,保证海上渔业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市农业农村委应急管理处、渔业管理处、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