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7-17 15:16

  7月16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会议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院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洪同志就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对做好农业农村委系统2019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2019年上半年,农业农村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高位谋划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农业农村委系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农业农村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疾风厉势,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一以贯之严肃执纪问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