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张宗启副主任对分管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50

  

  2019年7月8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宗启同志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分管支部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结束后,张宗启副主任提出3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学习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新、新观点,切实把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全过程。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扭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强力推动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以夯实党支部工作为基础,以思想建设、责任延伸、制度落实、能力提升和工作推进为重点,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在前”,以党建基础的不断夯实,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