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陈汝军同志召开分管部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会
来源: 政策与改革处 发布时间: 2019-07-02 15:05

  6月27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汝军同志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会。听取分管部门单位二季度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对分管部门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听取部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后,汝军同志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管党治党责任,凝神聚力抓党建;要坚持在思想建设上持续发力,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把理论学习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水平。

  汝军同志带领分管部门单位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2018年违纪案例汇编》,汝军同志强调,要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在党支部内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各位党员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到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加强规矩意识,划清廉政红线;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牢记人民公仆身份。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的安排,在前期发放征求意见表得基础上,围绕重点整治10项内容,汝军同志听取了分管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