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陈汝军同志对农担公司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 金融处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47

  5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汝军同志召开会议,对农担公司开展廉政教育。二级巡视员高雨成同志,委计财处负责同志、农担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农担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年初以来的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重点项目风险情况、巡察整改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计财处有关同志汇报了农担公司2019年工作考评方案。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研究。计财处负责同志提出请农担公司尽快研究落实风险补偿、贴息扶持、薪酬测算、产品创新、巡察整改等工作。

  高雨成同志指出,农担公司要对担保客户保险事宜进行评估,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研究创新方式对经营主体进行扶持等。

陈汝军同志强调,农担公司要按照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细化方案,确保每周有进展,6月20日前完成整改任务;农担公司党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廉政责任,自我约束,担当作为,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同时,陈汝军同志要求农担公司要尽快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加强宣传工作,扩大担保增信的受益面,加强对重点客户的保后监管,进行有效预警。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