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第二阶段督导反馈会议精神
来源: 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25

  4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农业农村委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传达了中央督导组第二阶段督导情况反馈会精神和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督导反馈会议精神和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上级要求和系统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新高潮。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第二次反馈会提出的问题,重点在侵占农村集体资产、两委换届“回头看”等方面,部署安排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列出了问题清单。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等不拖,紧盯不放,深入推进第二阶段问题整改,确保各项任务措施有效落实。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