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组织领导干部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08 16:03

  4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带领委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来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深刻揭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展陈设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之塔”、雕塑“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法墙“红线”、互动答题、沙画“人生选择无处不在”等生动形象的设计既蕴含了深远的意义,又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一行行引人深思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次次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参展人员进一步认清了违纪违法的沉重代价,再一次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积极参与互动,又一次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洗涤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参观结束时,沈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震撼,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