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4-02 10:45

  2019年3月29日,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委员和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2019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支部书记代表与机关党委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宗启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坚持把党性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创新方法、拓展内容、丰富形式,引导党员主动学、自觉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三是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围绕提升政治意识、履职能力,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人员进行全覆盖培训。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既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整体形势,又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市农业农村委机关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抓得更有成效。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