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全市农民教育培训巡视整改反馈意见部署会
来源: 科教处 发布时间: 2019-03-04 09:01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全市农民教育培训巡视整改反馈意见部署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委科教处负责同志主持,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和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具体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市委扶贫助困巡视组对市农业农村委帮扶助困工作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指出了当前帮扶村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存在一些问题,对重点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巡视反馈问题的认识,要求各区严格农民教育培训过程管理,进一步完善教育培训工作制度,针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项自查,及时反馈农民教育培训工作自查整改专项报告,把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市农业农村委将开展抽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巡视整改意见全面落实。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