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搭建融资平台为规模猪场解决贷款难题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9-01-30 17:09

  2019年1月24日,市农委畜牧兽医处召开规模猪场贷款融资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市农委总畜牧师赵祥增、畜牧兽医处处长、计财处有关人员,区级畜牧兽医管理部门和天津农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以及有贷款意向的14个种猪、规模猪场负责人参会。

 

  8月以来,非洲猪瘟疫情影响面逐步扩大,全国生猪跨省调运受限,我市大部分生猪(种猪)养殖企业受损较大,部分企业流动资金运转困难。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稳定生猪生产,我处会同委金融处,与农担公司接洽,协助困难猪企贷款融资。先期召集了天津市宁河原种猪场、天津惠康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和天津恒泰牧业有限公司三家种猪核心育种场,与农担公司对接贷款事宜,效果良好,目前已有一家正在办理贷款手续。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解决一般种猪企业和规模猪场的贷款融资需求。会上农担公司有关人员讲解了公司业务模式、贷款流程、相关产品、具体要求、担保方式、贷款时限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明确可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10-300万元的贷款协助,同时还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更为合理的产品解决方案。各企业也就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会议在企业与农担公司间建立了初步联系,搭建了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了贷款机会,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平稳渡过困难时期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