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农业农村委关于下达2022年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8849449/2023-00002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农委计财〔2023〕2号
主    题 :
农业农村\畜牧兽医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农业农村委关于下达2022年动物疫病强制

免疫疫苗“先打后补”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


有关农业农村委:

进一步做好我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工作,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市财政局关于完善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有关政策的通知》(津农委计财〔2019132号)、《市农业农村委关于继续做好我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试点工作的通知》(津农委计财〔202096号)文件规定,我你单位审核通过报送的2022年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经费申请材料开展了市级审核确定了符合补助条件的试点企业动物数量及补助金额。现将2022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补助资金计划(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你单位积极配合财政部门加快资金兑付进度,强化补助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

本次兑付资金使用2022年、2023年市财政预算指标,其中2022年预算指标已通过《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中央财政和市财政2022年农业农村转移支付预算指标的通知》(津财农指〔202147号)下达,指标包含在“农业防疫及救灾”大专项2023年预算指标市财政将于近期安排下达。


附件:2022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补助资金计划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

(联系人:李争;联系电话:022-63083843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