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农业农村委 市发展改革委 市科技局 市规划资源局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天津市农业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8849449/2021-00573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农委〔2021〕33号
主    题 :
农业农村\农业产业发展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农业农村委 市发展改革委 市科技局

市规划资源局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

印发《天津市农业绿色发展

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发展改革委、科技局、规划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农业绿色发展部署要求,加快我市农业全面绿色转型,着力打造绿色生态、美丽田园,市农业农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规划资源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天津市农业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和部门职责认真贯彻落实。

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一项艰巨任务,需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共同推进《规划》任务落实。要目标同向,聚焦农业绿色发展重点任务,列出清单,细化措施,逐项落实。资源同聚,资金、人才、技术等资源要素要向农业绿色发展的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聚集,发挥集合效应,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力量同汇,创新推进机制,形成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的格局。




      市农业农村委 市发展改革委 市科技局

    市规划资源局 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1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