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3年天津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产品种类指南的通告
来源: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7 16:18

根据《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18年第3号)、《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规范》(农业农村部农机发〔2019〕3号文)及《天津市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结合当前我市农机化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按照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质检中心研究制定《2023年天津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产品种类指南》(见附件)。经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批准,现予发布并从即日起实施。

列入本指南范围内的农机产品生产企业,可以向本中心申请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请各企业根据农机鉴定相关规定以及本指南要求,自愿向我中心提出申请,申报网址为:https://www.tj.gov.cn/,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30日。当年需要换证的产品应于2023年6月30日前提出申请。


附:2023年天津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产品种类指南

联系人:王宏  王明丽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西湖道50号

联系电话:  022-27482920  022-27388771转4006


2023年3月2日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