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22年度屠宰环节病害猪和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市级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2-12-13 19:46

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

根据《天津市动物防疫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津财规〔2021〕18号)《天津市动物防疫补助政策总体实施方案》(津农委计财〔2022〕61号)等文件规定,我委在对各涉农区统计报送的2022年度屠宰环节病害猪和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数量进行核定的基础上,对市级补助资金进行了清算。经与市财政局商议,现将2022年度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市级补助资金计划349.5万元(见附件1)和2022年度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市级补助资金计划2598.2万元(见附件2)下达给你们,请各涉农区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区级资金,加快资金兑付进度,强化补助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

本次清算后宝坻区、静海区、津南区、北辰区市级补助资金缺口74万元,市财政将于近期予以安排,具体以预算指标文件为准。

附件:1.2022年度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市级补助资金计划表

      2.2022年度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市级补助资金计划表

2022年12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