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宁河区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实施计划的批复
来源: 农田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33

宁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你委《关于上报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实施计划的请示》(宁河农委报〔2022〕52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委上报的2022年度宁河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实施计划。建设规模37370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8761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面积7310亩。项目总投资5605.5万元,资金来源全部为财政资金。

二、请按照批复后的项目实施计划组织开展相关工作。项目一经批复,不得擅自变动,如确需调整或终止的,应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三、项目建设期1年。你区要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严格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附件:2022年度天津市宁河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实施计划批复表

2022年6月18日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