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受到广泛关注
来源: 组织干部处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25

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受到了广泛关注。截至当前,先后有《中国组织人事报》《农民日报》《天津日报》《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央广客户端》《津云客户端》《求贤》杂志和《中国农网》等14家主流报纸、媒体、网络从不同角度对联盟的成立进行了宣传报道,持续宣传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扩大了知晓度,拓展了影响力。

自联盟成立以来,我们广邀高校科研院所、银行金融机构、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入盟,集聚高端人才资源,已汇聚近300家农业领域单位作为联盟成员单位,推动提高联盟覆盖面、参与率。

下一步,我们将推动联盟发挥沟通交流联络平台作用,积极探索创新资源联合机制,充分发挥院士专家、银行金融机构、联盟成员单位等各方优势资源,积极为人才资源更好发挥作用“探新路”,引导联盟成员单位高效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贡献“联盟动能”。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