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计财处党支部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5-15 13: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部署要求,推动农村地区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风尚,近日,市农业农村委计财处党支部赴蓟州区上仓镇程家庄村开展了诚信宣传志愿活动。

志愿者向农户详细宣讲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条例》中社会信用信息采集、归集、应用、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的权益保护,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对运用乡村治理积分制开展信用监管进行重点讲解,解答了农户在生活中遇到的诚信问题,得到了广大农户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农户的信用意识和对信用的认知程度,营造了守诚信、讲信用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志愿者还在村委会宣传栏张贴了宣传海报,向农户分发了信用宣传资料。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