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传达银保监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8-03 14:50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系统组织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总结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情况,交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农业农村委受邀通过视频远程参会。会议播放了安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宣传片和服务平台介绍短片,安徽、浙江、湖南等地介绍了辖内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各地在党建引领、发挥部门联动合力、搭建涉农信息共享平台与乡村治理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农业农村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会同天津银保监局等部门,强化政策引领和服务保障,我市“三农”金融服务覆盖面和可得性明显提升,涉农金融供给机制持续优化,农业保险不断“扩面、增品、提标”。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委要与天津银保监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持续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坚持政府牵头、互联互通,不断优化农村信用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