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建行天津分行联合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宣传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8-03 14:41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与建行天津分行(以下简称“分行”)赴宝坻区新开口镇江石窝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就乡村道德积分与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调研。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赵先健同志和分行副行长李天宁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江石窝村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村民积分管理制度运行情况,分行工作人员也就建行智慧村务平台如何与乡村道德积分系统结合应用做了说明。

会上,赵先健同志表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市现代农村经济发展的基石,是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一项基础工作,市农业农村委将持续支持分行利用“裕农通”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中,进一步推进村民道德积分的信息归集,形成农户信用档案,推动政府、银行、农户三方联动,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农民群众信用意识,优化农村地区信用环境。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员又前往“裕农通”服务点和超市等场所,向村民宣传诚信知识,并发放诚信宣传材料。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