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积极参与“津诚·沽事” 短视频大赛 宣传诚信文化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8-03 11:18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公共信用中心承办的“津诚·沽事”2022年天津诚信文化短视频大赛于近日启动。

市农业农村委作为市诚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参加此次大赛,会同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制作了《大“诚”小事 善建行远》主题纪录短片。短片以我市在乡村治理中运用积分制开展信用监管为背景,主要讲述了市农业农村委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村民参与村集体活动的情况、诚实守信情况、村庄人居环境保持情况等记录为积分,并对得分村民给予一定的精神或物质鼓励,通过运用积分制,形成了群众参与度高、运行效果良好的乡村治理新模式。

目前,短片已在市农业农村委官方视频号“津沽三农”播放,市农业农村委将以参加短视频大赛为契机,持续推进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弘扬诚信文化,在农业系统和广大农村地区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