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农业系统诚信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1-12-07 10:30

为全面总结2021年农业系统诚信建设工作成果,部署下一阶段诚信建设重点工作,12月2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了农业系统诚信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委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主任陈汝军主持,农业系统各单位及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委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再次明确了各单位、各处室在诚信建设方面的工作职责,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重点领域信用监管的实施意见》《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公共信用信息查询管理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农业系统诚信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加快农业系统诚信建设不仅是自上而下的政治任务,也是提升农业经营主体经营水平和优化全市涉农投资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加快推进农业系统诚信建设要重点抓好五项任务: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具体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结合各单位职能职责,做出成绩、打造亮点;二是要对照2021年市级部门诚信监测季报,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在信用信息归集、诚信宣传和信用创新等加大工作力度;三是要与市级各有关单位加强沟通,及时掌握工作动态信息,系统各单位间要通力合作,切实提升诚信建设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四是要在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评价体系的基础上,对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信用综合评价,加大信用评价结果运用力度;五是要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和培训工作,在农业系统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