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开展2022年度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申报考评
来源: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11:32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的函》要求,9月8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成立考评组,对申报2022年度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的东丽区进行考评。

考评组深入东丽区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核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照2022年度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条件进行严格考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东丽区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要求以创建全程机械化示范县为契机,聚焦主要作物、关键环节,加快补齐短板,按照创建条件进一步完善,提升申报质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