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关于天津市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中企业用户信息完整性和规范性抽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 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12-20 14:41

各有关企业: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中相关指标要求,为使天津市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中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从业人员等信息更加规范准确,我委对参与我市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的农机生产企业用户信息进行了抽查,本次共计抽查33家农机生产企业,抽查结果详见附件。

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中企业用户信息的完整规范,是维护良好补贴机具产销秩序的保障,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要提高认识,对抽查结果中的相关问题立即整改,我委将在1230日之前进行再次检查,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将按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处理。

附件:企业用户信息完整性和规范性抽查结果

                 20211213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