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农业农村委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执法检查线上培训班
来源: 质监处 发布时间: 2021-04-20 15:34

为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确保农产品及农业投入品安全供给,切实提高我市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执法能力,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计划的有效实施,我委于413日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执法检查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农业生态环境监测与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市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5位专家重点介绍了市级农产品和农业投入品监督抽检工作方案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和抽样规范、种植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和农药、化肥、兽药、饲料等投入品相关监督抽检程序和注意事项,并对日常监督抽检和执法检查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区种植、畜牧、水产中心、区农业执法大队、区级农产品相关监管人员、执法人员、乡镇监管人员及市级部门相关人员约53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班。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