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农机化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援助河南灾后恢复农业生产
来源: 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8-05 16:04

连日来,河南洪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驰援河南受灾农民及时排出农田积水恢复生产,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和行动,农机化处党支部向广大农机从业者发出了《支援河南灾后抢排田间积水倡议书》,并紧急召开农机产销企业等参加的援助河南保障粮食安全动员会,向我市农机行业发起捐赠农田排涝设备援助河南灾区活动。此举得到了全市广大农机制造商、经销商、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化处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天津农机行业动作快、爱心足。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方面积极踊跃地捐赠了6台总价值12000元的发电机同时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组织了21家农机产销企业、3家农机合作社筹集了56台水泵、13台发电机共69台套灾后急需的农田排涝设备,更有河南籍老板的物流企业主动免费运输。83日上午,在宝坻区城东农机公司举办了一个简短的支援河南物资发车仪式后,两车满载着天津农机从业者爱心的排涝装备快速从宝坻区出发,于当晚及时送达河南省鹤壁市

本次援助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农机化处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彰显了基层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农机行业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