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农村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4 08:58

11月20日下午,市农村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市农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兆辉参加会议,并以“忠诚干净担当、清正廉洁务实,为市农村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主题,给与会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市农村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3人参加会议,并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葆政治本色》。

林兆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党课要求,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林兆辉强调,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想、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要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纪法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兴学习之风、务实之风、调研之风,增才气、养锐气、接地气;要强化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责任意识、能力素质和勇气魄力,锤炼过硬本领;要继续发扬“拼一拼、搏一搏”的精神,坚持“四个提升”,“三个敢于”,切实做到心中有责、自觉履职、主动担责,真正为农村中心发展“拼出大格局、搏出大作为、干出高质量”。

林兆辉指出,要以案为警为鉴为戒,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坚决不做深陷腐败泥潭的“片中人”;要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不当破规违纪的“糊涂人”;要遵规守纪、锤炼作风,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

林兆辉要求,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改进作风、担当履职,完成好今年、谋划好明年,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努力推进我市农村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