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渔政处 发布时间: 2020-08-28 16:07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部署要求,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生,8月27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廉政教育,郝仲修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纪律 以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加强渔政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

郝仲修书记结合学习贯彻新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围绕忠诚干净担当是搞好渔政队伍廉政建设的基础、谨慎用权是渔政队伍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及监督执纪是渔政队伍廉政建设的保障三个专题,结合我处在渔业执法和项目招标工作中容易发生的廉政风险,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把法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执法工作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慎用权力,慎独慎微,严格执法程序,做到廉洁、公正、文明执法。要求纪检干部要加强对执法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监督执纪,让“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成为常态,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渔政执法队伍。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